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啦啦隊女神化身「台版新垣結衣」秀嫩腿! 粉絲驚呼一模一樣

「伊伊」陳伊因甜美外表、火辣身材,擁有大批死忠粉絲。(翻攝自IG @bobeyiyi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女星新垣結衣上月19日宣布與男星星野源結婚,令外界相當驚訝。昨(7日)中職樂天女孩「伊伊」陳伊化身台版新垣結衣,大跳日劇《月薪嬌妻》的「戀舞」,甚至加碼辣秀白嫩長腿,讓網友全暴動。

伊伊昨日在IG曬出5張照片,照片中,她比著「戀舞」的招牌手勢,並對鏡頭甜笑,化身台版新垣結衣撫慰眾粉絲的心。隨後,她坐在沙發上,一邊撐頭、一邊露出纖細白嫩長腿,誘人甜美雙眼電翻粉絲,她也逗趣寫下:「你的新垣結衣上線囉~喂。」

貼文曝光後,引來許多網友瘋狂朝聖,紛紛留言表示:「沒了日本結衣,還有台灣結伊(衣),太可愛了!」、「可以賣了(喂) 」、「拿著switch就一模一樣了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虎牙陳伊-伊伊(@bobeyiyi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