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少偉推個人YT頻道 罕見談感情性向話題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王少偉將於明(9日)中午12點推出個人YouTube頻道《隔壁老王UncleSam》,他為此規劃醞釀多時,不料原本設定的方向內容,卻因為疫情大轉彎,所有企劃都無法外拍,意外讓出道20年的他,潛能大激發,挑戰自編、自導、自拍、自演外加親自剪接後製,一人包辦所有節目製作,首支影片就很有看頭,揭密他從未曝光過的私人生活空間。

王少偉主持的外景《綜藝三國智》與新戲拍攝皆因疫情停擺,他一點都不害怕長時間待在家會變宅男,笑說自己「超前部署,」早已經過了3000個自我管理的單身日子。而他在這10年間,包括與謝忻、小甜甜的誹聞,甚至是他的性向都讓外界霧裡看花,王少偉表示這次因為疫情來的突然,讓他有感而發覺得人生應該把握當下,因此決定曝光他的私生活、與一個人自在生活的態度。

王少偉推出個人網路頻道,把家裡打造成露營風的攝影棚。(建印娛樂提供)

為了讓頻道節目內容更豐富,王少偉直接把露營裝備全部搬回家,把家裡打造成具露營風的攝影棚,且一手包辦編導、拍攝剪輯等後製過程,影片中可見他獨自在家手沖咖啡、享受與自己的相處時光,希望藉此鼓勵大家放下平日工作的匆忙,靜下心來喝杯咖啡,緩和疫情緊張的心情。改造照片一曝光,短短幾天吸引破萬人按讚追蹤,更讓許多圈內友人如藍心湄、郭彥甫、Gigi、楊小黎、黃豪平、潘映竹、謝忻都直呼羨慕他的疫情生活如此愜意,紛紛敲碗想要來杯咖啡,還點名要看他的居家健身濕背秀。

王少偉希望《隔壁老王UncleSam》能給觀眾一種鄰家大男孩的親切感、讓大家在疫情期間看了會覺得被療癒、開心快樂,因此他在頻道內容的規劃上,除了設計一個人的秘境露營、一個人的自在生活、平時工作錄影的花絮、開箱個人的收藏等等,未來還會找圈內好友來喝咖啡談心時間,就等疫情解封後,陸續跟大家見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