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CLC有鎭爆回鍋偶像選秀 拚再出道網心疼喊:CUBE太垃圾

女團CLC 24歲成員有鎭(左3)被爆將參與選秀節目《Girls Planet 999》。(翻攝自cube_clc_official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女團CLC出道7年,擁有多首知名歌曲《BLACK DRESS》、《No》等,但自從香港成員Elkie提出解約退團後,團體已接近1年沒有活動,而今(7日)韓媒SPOTV NEWS報導,24歲成員有鎭將參與Mnet最新選秀節目《Girls Planet 999》,讓網友震驚又心疼,怒罵經紀公司CUBE「太垃圾」。

有鎭以宛如小動物般的可愛臉蛋和過人身材比例受到喜愛。(翻攝自utokki_ IG)

CLC成員有鎭17歲出道至今已是偶像前輩,擁有多年舞台表演經驗,宛如小動物般的可愛臉蛋和過人身材比例受到喜愛,可惜原團在公司冷凍下已名存實亡,這次回鍋再拚新女團出道,讓網友紛紛留言替她加油「會一直為姊姊應援的」、「出道7年,希望這次可以成功」。

選秀節目《Girls Planet 999》召集韓中日共99名不同國籍少女參賽者,預計在8月首播。(翻攝自Youtube)

節目《Girls Planet 999》是電視台Mnet繼高人氣選秀《Produce》系列再推出的續集,製作單位在今年1月到5月,召集了韓中日共99名不同國籍少女參賽者,目標再次誕生國際女子團體,據韓媒報導,參賽者們已於今日開始合宿,節目預計在8月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