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在家個性極端暴躁…愛莉莎莎寫7天「感恩日記」:正能量增加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YouTuber愛莉莎莎先前因脫口說出「萬華毒窟」備受爭議,前陣子被家人強制帶回老家的她,3日透露近況,表示寫了一個禮拜的感恩日記,目前最大的感覺就是「轉念」,正能量已增加不少。

愛莉莎莎因先前萬華毒窟、救護車很吵等言論被網友罵翻。(翻攝自IG)

愛莉莎莎3日在IG發文,表示已寫了一個禮拜的感恩日記,對於目前人生的改變,她認為最大的感覺就是「轉念」,她接著說:「因為需要在沒什麼好事發生的最近,硬著頭皮想出可以感謝的事…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」她透露因疫情緣故,只能待在家,個性變得極端暴躁,滿腹抱怨。

寫了感恩日記後,愛莉莎莎發現每件事本身沒有好壞,同時認為目前正能量已增加不少,最後她也推薦粉絲,「如果過得很痛苦的話也可以來寫寫看。」貼文曝光後,網友留言表示:「不要亂講話」、「一次次失言真的讓人看了只覺得『又來了』」、「希望妳好好思考反省人生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愛莉莎莎 Alisasa(@goodalicia)分享的貼文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