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MAMAMOO獻唱《寶可夢》主題曲 網驚:皮卡丘變好性感!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女團MAMAMOO最為著名的就是成員們極具特色的好歌喉,因此吸引一票粉絲。近日她們出演《Tikita CAR》並在其中展現迷人嗓音,不僅演唱多首團體知名曲目,還現場表演動漫主題曲,讓主持人也超驚豔。

MAMAMOO的4位成員都擁有迷人嗓音。(翻攝自IG)

MAMAMOO成員在節目中演唱了知名卡通《寶可夢》的主題曲,一開口就讓主持人傻眼,若不是過程中不斷聽見「皮卡丘」、「皮卡皮卡」,根本聽不出這是一首動漫歌曲,完美消化這首歌的4個人,讓現場的人目瞪口呆,最後成員們還集體大喊「皮卡丘」,超可愛畫面讓粉絲直呼:「受不了!」

網友看到影片後也不禁留言:「感覺她們把這首歌變成自己的歌了…」、「從來沒想過原來皮卡丘也可以這麼性感」、「她們的和聲真的很厲害」、「皮卡丘也變得太性感了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