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劇組都想扒光她!《冰與火之歌》女星感嘆:不是每部都願意脫

英國女星娜塔莉伊曼紐爾因演出《冰與火之歌》走紅。(翻攝自Game of Thrones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女星娜塔莉伊曼紐爾(Nathalie Emmanuel)因演出《冰與火之歌》走紅,在劇中有「上空露雙峰」的橋段,雖然該劇已完結,不過卻給她帶來困擾,就是會被要求非必要的大尺度拍攝。

娜塔莉伊曼紐爾曾拍攝裸露戲,卻被誤認「很願意脫」。(翻攝自IG)

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娜塔莉伊曼紐爾最近在Podcast節目「Make It Reign」中透露,自從拍完《冰與火》的裸露戲後,就時常被誤認「很願意脫」,對此她直言:「我在那部劇裡面有脫,不代表我每一部戲都適用!」

娜塔莉伊曼紐爾也強調,如果角色以及劇情所需,她也不會排斥大尺度戲碼,這也是當初會接受《冰與火》裸露橋段的原因。對於不合理的要求,她也會強硬的抗爭到底,「我只會做到我接受且符合這個角色需要的範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