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思顏混打國藥、輝瑞疫苗 親曝身體狀況:二胎日程要延後了

女星吳思顏(右)為歌手「小樂」吳思賢的姊姊,目前人定居杜拜。(翻攝自吳思顏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吳思顏為歌手「小樂」吳思賢的姊姊,目前人定居杜拜。近日施打了兩種疫苗「國藥」(Sinopharm)與「輝瑞」(Pfizer-BioNTech),親揭差別並透露現在的身體狀況,更無奈的表示「試第二胎的日程要稍微延後幾個月」。

吳思顏親揭打「國藥、輝瑞」疫苗的區別。(翻攝自IG/@annwubaby)

吳思顏表示雖然在一月底時就已施打完國藥疫苗了,不過為了以後旅遊的方便,3日接種了第一劑的輝瑞,20天後會再打第二劑。而兩種疫苗在她感覺打完輝瑞手臂跟頭都比較痛,其餘沒有太大的差別,而老公的狀況除了可能是睡太少導致比較累,其他也跟她相類似。

更透露了在杜拜施打疫苗是免費的,除非「特殊服務」像是預約到家施打才會需要一些費用,吳思顏也表示睡一覺過後除了手臂還會酸痛之外,沒有其他的不適,可以去做一些有氧運動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