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想再忍!大S汪小菲屢爆婚變 唯這次放話「離婚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44歲大S徐熙媛今(5日)無預警宣布已與39歲汪小菲婚姻破局,爆出徹底斷開10年婚姻,過去小S就曾爆料,大S、汪小菲每次吵架都會吵到離婚,但大S都未對此做出回應,但是唯獨這一次,是她首次從口中對外放話「離婚」兩字 ,顯見她已經不想再忍。

大S與汪小菲屢次傳出婚變消息,早在去年6月傳出婚變,育有1對子女的夫妻倆,曾登上真人秀曬恩愛,不過去年網友抓包長達半年沒PO合照,因此爆出婚變流言。此外,今年4月汪小菲喝茫直播連線正妹網紅,而檢閱大S的臉書、微博、IG,發現她最後一次提到汪小菲,是在微博2020年7月30日,之後就再也沒在網路上提起汪小菲。

汪小菲(左)與大S今爆出婚變。(翻攝自微博)

出道27年的大S,和見面4次、認識4天的汪小菲閃婚,但2人生活背景及文化差異,再加上2人個性不同容易起磨擦,汪小菲時常惹得大S不高興卻不自知,直到看老婆生氣才趕緊安撫對方,但2人從未回應婚變一事,如今大S向外放話「離婚手續在辦了,他的言行本人不予置評。」更是結婚10年來首次對外道出「離婚」2字 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