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西門町變空城…曹西平拍照揭「當地現況」 嘆:從沒見過

曹西平眼見西門町因疫情變空城,讓他相當難過。(資料照,華視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防疫三級警戒延長,台北許多鬧區轉眼全變空城。對此,每天見證西門町的藝人曹西平難過的說:「從來沒有見過這樣子的西門町。」

曹西平今(3日)在臉書發文,表示過去的西門町一直是年輕的他嚮往的地方,最流行、最時髦,年輕人最多的地方就是這裡,過去他也時常在西門町作秀,「以前的我常常在這裡作秀,巴瀝史西餐廳還有琴宮西餐廳,有時候過年一檔我就要唱五場,還要跑場林森北路的好萊塢西餐廳,帶著我的舞群跑場作秀賺錢。」

隨著疫情爆發,西門町的人潮也散去,天天記錄西門町變化的曹西平感慨地說:「每天看到不同的店家關門倒閉,你們不用記錄沒人的西門町,因為你們只有一天,我是天天都拍照天天都記錄,心裡很難過。」身為四年級生的他坦言,「從來沒有見過這樣子的西門町。」面對西門町變空城的景象,曹西平無奈說:「這樣子的景象,等著看需要幾年才會恢復,心裡很難過,但是又能如何?一切交給老天爺安排了。」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