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接棒五月天!蔡依林公開「浪流連CP」撫慰歌迷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昨(31)晚釋出《永遠的永遠+勇敢+出頭天》現場版MV,在疫情嚴峻的當下,給歌迷最溫暖的力量。Jolin蔡依林今晚也上線與茄子蛋合唱的台語神曲《浪流連 》,有粉絲聽了直誇:「在鬱悶的時刻,能聽聽姊的歌聲,都讓心情變好!」

蔡依林(右2)邀茄子蛋擔任4月小巨蛋演唱會嘉賓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Jolin4月小巨蛋演唱會邀夯團茄子蛋擔任嘉賓,3位大男孩獲天后「欽點」,形容如美夢成真,他們在台上合唱MV點擊超過8千萬的台語金曲《浪流連》,讓歌迷相當驚艷。

蔡依林(右)和茄子蛋合唱MV點擊超過8千萬的台語金曲《浪流連》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近來台灣所有大型活動取消,Jolin公開了演唱會的官方影片,稱與茄子蛋是「浪流連CP」,許多歌迷敲碗天后推出演唱會DVD,更期盼疫情趕快過去,天后還能再舉辦演唱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