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尷尬!才說「錢不重要」 陳零九一舉動直接打臉

製作人(左上)、偉晉(右上)、邱鋒澤(左下)、陳零九一起開直播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八大綜合台《娛樂百分百》主持人黃偉晉、邱鋒澤、陳零九配合防疫政策,暫停節目錄影工作,昨(31日)晚九點半3人開直播,與網友們線上聊天,立刻吸引1萬3千名粉絲同時觀看。

陳零九表示,在家期間除了瘋玩電動,也靜下來想了很多事:「疫情讓我覺得我要的很簡單,只要可以在家休息, 心裡有滿足的話,其實錢真的不太重要。」一講完,製作團隊透露正在研發線上版「凹嗚狼人殺」,希望可以讓觀眾在節目官方YOUTUBE也能看到不一樣的新內容,隨後陳零九追問:「所以通告費也會發嗎?」話一出口,這才意識到自己打臉自己的「錢不重要」,他一臉尷尬,黃偉晉則是笑到出鏡。

直播尾聲,三人透露持續準備新歌,而近期瘋狂收集水晶的黃偉晉被問到會不會替水晶寫一首歌?他坦承:「目前沒有想做這件事,不太可能寫什麼『水晶我愛你』、『水晶好漂亮』這類的歌,我覺得太ㄎㄧㄤ!」另外,他們也向觀眾預告眾所矚目的單元『叮咚五堅情』第四季在疫情前已經籌備好,待疫情趨緩後,將會按計劃拍攝,敬請期待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