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青春歲月都在這…「媽祖臉主播」淚別新聞台 揭離職原因

壹電視主播李美萱先前因「撞臉媽祖」在網路上引起熱議。(翻攝自李美萱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「媽祖臉主播」的壹電視美女主播李美萱,去年才跟老公「193」甜蜜結婚,不料,昨(31日)她投下震撼彈,宣布提前離職,揮別待了近12年的壹電視,她感慨的說:「青春歲月都在這邊。」

李美萱在臉書PO出長文解釋離職原因。(翻攝自李美萱臉書)

李美萱昨日在臉書發文,表示將提前離職,告別主播台,她也透露2大原因,其一是晚班夜貓作息讓她身體越來越吃力;其二是與老公193婚後就做分隔兩地的「假日夫妻」,她認為這不是長久之計,生活配置必須做出調整、取捨。

對於未來規劃,李美萱也說,過去在公司訓練新主播播報、教學生口語表達、克服緊張後,讓她心中有滿滿的成就感,因此,離開主播台後,她想轉戰當講師、主持人、拍影片分享生活。

原本李美萱在6月要開設課程,接下活動、婚禮主持,但因疫情緣故全部取消,她說:「我想跳脫安於現狀,跳進未知的領域面對挑戰,不設限自己去做新嘗試,也讓自己與更多新機會相遇。」最後,她也詢問粉絲對於她未來的規劃有何建議,希望大家在未來看到不一樣的李美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