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方文琳49秒「居家運動片」流出 辣曬美胸萬人暴動

方文琳即便年過50,身材依舊保養得宜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本土疫情升溫,隨著三級警戒延長,民眾減少不必要的外出,待在家中防疫,女星方文琳也不例外,昨(31日)她大方曬出49秒居家運動片,55歲不科學身材一覽無遺,瞬間在網路上引起萬人熱議。

方文琳昨日在臉書秀出居家運動片,只見她穿著小背心、熱褲和運動鞋,在軟墊上專心做運動,展現訓練有加的軟Q身材與完美肌肉線條,浮誇S曲線與凍齡美貌全露出,完全看不出年過50。下一秒,她繼續趴在地上完成運動,完美雙峰更是差點掉出,令粉絲大飽眼福。

貼文中,方文琳透露,她自己已持續運動多年,因疫情的關係,目前也無法出去跑步,只能在網路上找尋各種運動跟著做,她貼心呼籲粉絲:「大家還是要循序漸進,不要有運動傷害。」粉絲紛紛留言表示:「再訓練下去,可以當女蛙人」、「快要穿幫了啦,看得好緊張」、「神力女超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