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母胎單身期待情傷 用眼過度狂堆保健品

田心蕾推出新歌《我這裡有點痛》。(瑞田音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田心蕾推出新歌《我這裡有點痛》,歌曲一上架粉絲就詢問「哪裡痛」,她提到這首歌的MV由她手繪,短短5分鐘的MV花了半年才畫完,導致用眼過度,眼睛開始刺痛,連爸媽都非常擔心。她前陣子頻跑眼科,醫生除了開藥,也建議她多吃保健品,因此她在家放了一堆眼睛保健品。

田心蕾除了音樂也擅長畫畫,自創插畫人物「累累」,發行「累累貼圖」,累累曾在電商平台、3C品牌、屏東三大日音樂節中亮相,此次成為MV主角,會不會擔心累累比自己還紅?她說:「累累越紅越好,我完全不吃味!」

田心蕾手繪MV。(瑞田音樂提供)

距離上次發行歌曲《自我戀愛》已有10個月,田心蕾今年擬定「追愛三部曲」計畫,預計至少發行3首歌,新歌描述情傷的女孩從心碎到重新找回自我的過程,母胎單身的她沒有這種經歷,笑說:「如果是就好了,我還沒談過戀愛呢!」

MV的腳本、分鏡、繪圖由她一手包辦,希望表達每個人都有心痛的時候,甚至有時痛到感覺心臟要遺失了,她特別畫了鮮艷的玫瑰,「玫瑰就代表女孩為愛熾熱的心,在MV裡扮演舉足輕重的象徵!」

疫情期間,田心累幾乎足不出戶。(瑞田音樂提供)

自稱很宅的她平時很少出門,遇到現在的疫情更是足不出戶,「頂多就是1樓管理室拿外送和網購,最近連小七都不敢去了。」並說: 「我可能有點神經質,戴兩層口罩加面罩,酒精不離手到處噴,隨身帶一支筆,用筆尖來壓電梯鍵,相對比較安全。」她期待疫情快點過去,希望能坐在戶外寫歌、曬太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