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憂母陷股市明牌騙局 凱莉「假幫買」反大失血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凱莉在衛視《一袋女王》討論全民瘋股市的現象,凱莉在去年疫情爆發初期,開始學習理財跟買賣股票,不過因為投資金額不大,只是小有獲利。凱莉雖然投資小賺,卻因為自以為是反而虧了大錢,她說疫情期間媽媽也跟著瘋玩股票,但媽媽向來不愛做功課,只聽朋友報明牌,加上不想去開戶,所以平常買賣股票都是吩咐她處理。

凱莉(左起)、Paul、季芹、巴鈺、曾國城、梁赫群、甄莉、盧燕俐錄製《一袋女王》。(衛視提供)

有天凱莉媽媽打電話要她幫忙買某某股票,凱莉問了那家公司是做什麼的,結果媽媽一問三不知,凱莉為了怕媽媽被騙,就在電話裡隨口敷衍說會幫她買,實際上卻什麼都沒做,沒想到一個多月後,媽媽發現當初交代凱莉買的股票有漲,打電話來要她賣掉,凱莉心想如果跟媽媽坦承,沒有買那支股票她一定會很難過,於是自掏腰包匯了近20萬給媽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