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群星重現抗疫神曲《手牽手》 他搶當蔡依林結果悲劇了

閻奕格防疫期間宅在家,與愛貓形影不離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閻奕格昨晚為Podcast節目推出特別企劃,邀來曾參與節目的藝人,包括韋禮安、黃偉晉、「鬼鬼」吳映潔、孫盛希、Karencici、李芷婷、嘻小瓜、李佳歡、歐馬克、吳瑪麗等人,在Clubhouse「開房間」聊天。

鬼鬼突發奇想邀請眾人合唱《手牽手》,從小在美國長大的劉沛竟問:「是手牽手我們一起走那首嗎?」馬上有人回:「不是啦,那是張惠妹的《牽》。」宇宙人小玉又說:「不是啦,那是Jolin跟陶喆的明天你要嫁給我。」立刻有人打槍:「不是今天嗎?」

閻奕格錄製Clubhouse特別節目,邀來眾多星友一起聊天。(華研提供)

見到大夥吵成一團,小玉笑說:「由此可知,音樂人其實不太Care其他音樂人做什麼音樂。」最後每人要負責詮釋不同段落,就連分配歌手的角色也是七嘴八舌,嘻小瓜搶著要唱蔡依林的歌詞,韋禮安自告奮勇模仿吳宗憲、王力宏,閻奕格則是扮演許茹芸。糗的是,因為網路延遲問題,每組藝人都各唱各的節奏,DJ歐馬克放話有全程錄音,揚言要把音檔放上網。

近來閻奕格為了防疫都宅在家,陪伴養了3年的愛貓Jasper,她表示:「以前早出晚歸的時候 ,牠都會很生氣,進家門會對我大聲長喵一聲,或是咬我的腿、抓我一下。」她現在都沒出門,笑稱Jasper可能覺得疑惑,但應該更愛有主人的陪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