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血庫告急!夏語心出門捐血「曝光本名」 網笑:好險不姓沈

夏語心得知血庫告急,馬上出門捐血。(翻攝自夏語心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全台疫情三級警戒,也影響了民眾捐血意願,血液庫存直線下滑。藝人夏語心聽到缺血消息熱心出門捐血,卻讓自己的本名曝光了,網友直呼「怎麼如此瓊瑤」。

夏語心意外公開夏語心本名,讓許多網友驚呼。(翻攝自夏語心臉書)

夏語心今(24)日坦言自己一聽到「O型血庫存剩下4~7天」,立刻出門捐了250cc.,她在5月中施打了AZ疫苗第一劑,表示沒有不舒服就可以捐血,並PO出捐血號碼及抽血過程的照片,但網友全把亮點全放在她健保卡上的本名「呂毓凌」,不少網友感到驚訝:「看到本名蠻意外的」、「人美名字也美」。

夏語心以為大家都知道她的本名。(翻攝自夏語心臉書)

夏語心隨後也在留言區笑說:「大家居然對我本名這麼有興趣喔?」許多網友也幽默表示「好險你不是姓沈」、「第一次知道你本名」、「想說妳的名字,怎麼如此瓊瑤」,不過其實夏語心很久以前就有公開過本名,沒想到這次會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