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爸爸不畏疫情硬要出門!網紅怒譙髒話:陳時中記者會聽爽的?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疫情升溫,本土確診人數飆破千例,衛福部長陳時中懇請民眾週末繼續「宅在家」,盼能阻絕傳染鏈。平時以辛辣言論出名的網紅丹妮婊姐,在社群平台上怒罵不把疫情當回事、硬要出門上班的爸爸,引來網友們的強烈共鳴。

丹妮婊姐多次在臉書上抱怨爸媽不甩防疫的荒唐態度。(翻攝自臉書丹妮婊姐星球)

丹妮婊姐昨(22日)在臉書上抒發對父親的不滿,直言要跟他「開戰」了,因為爸爸很堅決地跟她宣布下週要「出門上班」。她透露爸爸在一間專營國外旅行的旅行社上班,疫情期間已經一年多沒人消費,所以根本沒有硬要出門上班的理由,沒想到卻換來爸爸冷回:「你不要這麼緊張兮兮好不好,沒有這麼嚴重。」

爸爸的態度讓丹妮婊姐氣得飆髒話「幹你老木」,氣得跟朋友們抱怨:「我爸能有什麼事?澆花嗎?陳時中每天記者會是否跟演唱會一樣,聽聽爽一下這樣?」

貼文一公開,引起大批網友的共鳴,紛紛留言說自家父母的態度也差不多這樣,很愛出門又不好好洗手、戴口罩,完全管不動,讓他們做晚輩的很頭痛。雖然如此,丹妮婊姐表示要和爸爸「決戰」,阻止他出門,最後也向大家信心喊話:「大家加油,一定要守住台灣,真的是決戰週末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