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丫頭防疫全副武裝出門 卻被揪出「一關鍵」可能破功

「丫頭」詹子晴。(翻攝自丫頭詹子晴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全國防疫提升至第三級,現在外出依規定都要戴上口罩。近日丫頭發文感嘆現在的生活,「上個月我們還能跟朋友相聚,到戶外空地還你拿下口罩自在呼吸。」她在出門時穿上「輕便防護衣」,全身包緊緊。網友卻紛紛提醒她「一關鍵」沒有做好,「上面已經有病毒了。」丫頭也出面回應了。

丫頭在出門時穿上了輕便防護衣。(翻攝自丫頭詹子晴臉書)

丫頭在昨(22日)晚間有感而發的表示,在上個月工作都正常運作、大家也都很健康,甚至還能安排兩天一夜的輕旅行,「一轉眼,缺水斷電又遇到本土疫情擴散。」她形容台灣就像在平行時空,疫情晚了全世界一年,呼籲大家想要生活回歸正常,「長痛不如短痛」,避免群聚與非必要的出門,每一個人都做到才能守住疫情。

照片中可見丫頭全身包得密不透風的,卻被網友發現她「水杯的吸管曝露在空氣中」,留言紛紛提醒「怎麼看起來最危險的是手上那杯」、「飲料的吸管也是要防…」。她也出面回應杯子是有開關的,只有在要喝的時後才會打開接吸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