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民眾死不戴口罩!婁峻碩怒了:陳時中的眉頭在燒

婁峻碩停工防疫,把握機會運動、寫歌。(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婁峻碩為了防疫都宅在家,他即興創作饒舌歌曲抒發心聲,呼籲歌迷口罩要戴好,他提到:「前兩天出去買民生必需品,在路上還是看到有人沒戴口罩,覺得很氣。」怒到僅花半小時就完成創作。

婁峻碩談到:「把這樣的心情寫在這首歌,寫歌時充滿靈感。」他寫下了歌詞「都說了多少遍要你們把口罩全都戴好,病毒在跑,部長(衛福部長陳時中)的眉頭在燒,拜託你們不要再鬧」,懇請大眾務必遵守防疫規範。

被問到防疫在家的生活?婁峻碩表示:「有買了啞鈴跟彈力繩在家運動,畢竟不是去健身房,沒有時間壓力,就乾脆把時間拉長,想到就做一下,每天大概斷斷續續也有花了兩、三個小時在運動上。」可惜目前腹肌還沒練出,加上女友焦凡凡會做飯餵食,讓他擔心變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