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彤雯求解「校正回歸」被罵爆! 刪文怒嗆:看不懂有犯法?

今(22日)蕭彤雯在臉書連發多篇詢問「校正回歸」的貼文,不料遭網友狂酸,讓她忍不住刪除文章,發文開嗆。(翻攝自蕭彤雯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疫情延燒,今(22日)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中出現「校正回歸」4字引起網友熱議,對此,前主播蕭彤雯在臉書發文詢問,不料遭網友攻擊,讓她氣到刪文抱怨:「看不懂的人是有犯法嗎?」

今日,蕭彤雯在臉書連發多篇關於「校正回歸」相關貼文,並尋求網友提供淺白易懂的解釋,不料,貼文遭到太多網友諷刺,讓她一口氣將貼文全部刪除,她忍不住發文抱怨:「這社會最可怕的不是政治凌駕一切,而是民眾自己爭先恐後地讓政治凌駕一切。」她接著說,有人留言說看不懂校正回歸或問問題時,確實有人願意好好解釋給大家聽,用各種比喻讓大家了解,這本來是政府該做的事,但他們太忙。

蕭彤雯接著怒嗆:「更多人跑出來罵這些問問題的人,我對這點真的感到莫名其妙!這些人是要表示你們很厲害嗎?到底是在兇什麼?看不懂的人是有犯法嗎?」最後,她表示,「是因為不想看到自以為了不起的留言,只好刪文。」

貼文PO出後,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:「有夠無聊」、「認同政府防疫就被講成1450」、「總會有一些人來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