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曬「老情人合照」 粉絲敲碗再合體本人回應了

小S(左)跟蔡康永主持的《康熙來了》是許多觀眾心中的經典。(本報資料照,中天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小S徐熙娣經常在社群上分享工作與生活近況,昨(21日)她在社群上曬出一系列的拍攝照,久違合體蔡康永,讓許多粉絲都大喊好懷念。

小S(右)曬出蔡康永(左)的合照。(圖片翻攝自臉書)

小S分享與蔡康永的照片,特殊前衛的風格也被網友大讚,只有他們兩個才能駕馭得如此輕鬆。她在文中透露:「前陣子跟老情人(蔡康永)再次合作,看到她依舊健康、嘴賤、思路正常,還記得我是誰,真的很欣慰!」蔡康永也在留言區幽默地回覆:「我也很欣慰。」小S則是回他:「我怕我比你更早忘記,畢竟你不喝酒。」兩人默契十足的互動讓網友看了都笑翻。

有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,都紛紛留言表示懷念,很想念當初看《康熙來了》的日子,更有粉絲表示,到現在還是會回顧以前的康熙,還是好好看,也有粉絲問:「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妳們姊妹的新節目呢?」小S則現身回應:「我姊真的想過不同生活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