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偶像情侶欺騙粉絲再爆同居 粉絲心死喊「結婚吧」

MOMOLAND慧彬(左)與UNB成員Marco(右)認愛後,過去黑料全被挖出。(翻攝自hyebinmm/marco_krr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女團MOMOLAND成員慧彬與相差3歲的男團UNB成員Marco 17日公開認愛後,過去黑歷史全被挖出,除了Marco在戀情曝光前一天,曾和粉絲保證絕對沒有戀愛外,事發後更有網友聲稱兩人已同居,並放話表示:「如果你們住在一起,那就別做偶像了,結婚吧!」

Marco站姐在緋聞爆發前就曾公開兩人各種情侶證據照。(翻攝自網路)

早在爆出緋聞前,Marco站姐就曾在韓網上公開兩人各種情侶證據照,然而對此Marco在粉絲群組嚴正否認,並表示:「從出生以來,都沒有戴過任何情侶飾品。」然而在女方公司大方承認戀情後,男方的說謊行為也點燃粉絲怒火,新聞發出後他趕緊到個人IG道歉滅火。

近期更有粉絲爆料兩人的同居消息,但網友反應相當兩極,部分網友狠酸:「這不很正常嗎,偶像不紅就應該去戀愛啊。」、「他不是把粉絲送的禮物給女友嗎?」但也有粉絲已經釋懷表示:「這是偶像的私生活不應該介入太多。」、「他們開心就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