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20震撼彈! 佟麗婭認離導演老公陳思誠

陳思誠(右)今透過微博,宣布與佟麗婭離婚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36歲中國女星佟麗婭2014年與知名導演、演員陳思誠結婚,育有一子,今(20)日上午,陳思誠透過微博宣布和佟麗婭離婚,留言:「2011—2020故事告一段落,你們永遠是我最愛的人,換種身份守護。」

佟麗婭隨後也轉發回應:「520依舊有愛的日子,人間值得,未來可期。」據悉,兩人因合作《北京愛情故事》萌生愛意,2012年的3月17日在《快樂大本營》舞台上宣布戀情,2014年1月16日在大溪地舉行婚禮,2016年1月30日,愛子「小朵朵」誕生。

2017年初,陳思誠被拍到在酒店夜會兩女,鬧出出軌醜聞,引發熱議。此後,雙方鮮少在網上互動,但陳思誠堅持每年為佟麗婭慶生。去年8月佟麗婭生日,陳思誠曾發文喊話:「朵朵媽 生日快樂。」還曬出佟麗婭漂亮美照。

佟麗婭,錫伯族人,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,現任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理事之一,出生於藝術世家,從小學習舞蹈,在新疆藝術學院學習期間曾多次參加文藝演出,2002年獲得首屆「新疆小姐」大賽亞軍,2006年正式出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