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疫情乾旱還停電 柯佳嬿暖心發聲:一起加油!

柯佳嬿是網友心中的「零負評女星」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旱象未解,多縣市至今還在限水,本土疫情升溫,前(17)日還發生一個禮拜內第二次臨時大停電。對此,柯佳嬿暖心發聲:「今天也一起加油!」

台灣面臨缺水、停電、疫情三重挑戰,柯佳嬿暖心喊話。(翻攝自柯佳嬿IG)

柯佳嬿在限時動態中表示,「節約用水用電,共體時艱。」並說防疫不是「糧食短缺」,呼籲大家不要囤貨,賣場一樣每天補貨,維持正常購買架上就不會空了,而且大家一窩蜂的跑去搶購,人擠人反而危險。

最後喊話「一起加油」,溫暖話語讓粉絲們打起精神。事實上,柯佳嬿前陣子才被網友推為「零負評女星」,演技獲金鐘獎肯定、文筆好到出書,幾乎沒有負面新聞,最近不遺餘力的宣導防疫,讓粉絲對她更加喜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