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愛家」日男星約砲AV女優未遂 脫褲露鳥還頻傳鹹濕短訊

日本知名主持人有村昆(中)近日爆約砲AV女優未遂的醜聞,不少網友認為當事女方是短髮女優戶田真琴(左)或SOD女優唯井真尋(右)。(翻攝自戶田真琴、有村昆、唯井真尋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以「愛妻」形象著稱的日本44歲知名主持人有村昆(Kon Arimura),近日遭爆傳情慾短訊騷擾、企圖約砲一短髮AV女優的醜聞,引發日本網路熱議。傳聞曝光後,有村昆週二(18日)透過經紀公司發表道歉聲明。

唯井真尋還特別推拍片澄清。(圖攝自唯井真尋推特)

綜合日媒報導,一名短髮AV女優向其友人透露,第一次與有村昆約會吃飯時,她禮貌性稱讚有村昆「看起來很年輕」,沒想到有村昆意有所指地回應表示「果然是因為有在做愛的緣故吧」,之後就常傳鹹濕短訊騷擾這名AV女優,並多次表達想要她當女友。

該AV女優還爆料,有次飯局過後,有村昆以「要吃飯後甜點」為由,強拉她去一家有提供「自助式蛋糕吧」的賓館;進房間後有村昆積極求歡,但該AV女優聲稱自己拒絕與其發生關係,並指有村昆當天還直接脫褲露出下體,讓她十分尷尬。

有村昆偷吃未遂的消息傳開以後,日本網路炸鍋,有村昆本人18日也透過經紀公司承認此事,並發表道歉聲明表示,雖然「沒有發展成男女關係」,但對於自己「輕率的行為」感到抱歉,會深切反省,聲稱把事情經過都向妻子報告了。經紀公司也表示將暫停有村昆一切演藝工作。

此外,該AV女優的真實身分也讓許多網友相當好奇,不少人認為可能是短髮女優戶田真琴(Toda Makoto)或SOD女優唯井真尋(Tadai Mahiro),但皆遭2人否認。唯井真尋更大動作拍片,澄清自己不是當事的AV女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