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NET推防護衣 價格好佛心

NET推出防護外套,疫情之下發揮防護作用。(翻攝自NET IG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台灣武漢肺炎(COVUD-19,新型冠狀病毒)疫情升溫,確診人數連日創新高,疫情嚴峻,讓防疫物資的需求量大增,台灣國產服裝品牌NET推出防護衣,佛心價990元。

NET推出的防護外標榜配備隔絕飛沫的防護面罩,使用可拆式拉鍊設計,能輕鬆變身為日常防風夾克,拉鍊接縫處增加防水貼條,有效阻擋液體滲透,附有貼心收納袋,輕便易攜帶,具備防風、防潑水功能,是兼具保護機能與日常穿搭的輕量防護衣。

NET的防護外套標榜超值、防護、時尚。(翻攝自NET facebook)

防護衣目前在NET指定門市販售,疫情最嚴重的北台灣,販售門市包括忠孝旗艦、松江二店、信義二店、信義三店、館前二店、中華二店、公館二店、新店一店、東湖三店、汐止遠雄、基隆三店、宜蘭友愛、羅東三店、花蓮一店、淡水二店、民權一店、三重二店、三重四店、蘆洲四店、西園一店、板橋三店、土城摩漾、新莊五店、樹林一店、三峽一店、南崁一店、南崁台茂、桃園五店、桃園七店、中壢七店、中壢中原、內壢一店、新竹四店、竹北一店、竹北二店、竹東一店、竹大魯閣、苗栗尚順等門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