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第二故鄉泰國全變了!曹西平曝「好友確診」:真的害死很多人

曹西平發文透露泰國曼谷近況,直呼:「這個疫情真的害死很多人。」(華視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疫情持續升溫,今(17日)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,國內新增333例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確診病例。藝人曹西平昨(16日)難過發文,表示自己的「第二故鄉」泰國曼谷疫情越來越嚴重,連自己的好友都確診,直呼:「這個疫情真的害死很多人。」

一直以來喜歡泰國的曹西平將該國視為「第二故鄉」,眼看疫情越來越嚴重,他16日在臉書發文,表示假日市場JJ MARKET、車水馬龍市集現在全部關閉,遊客與當地人全都不見,讓他難過的說:「怎麼會這樣。」表示不知道這一關要關多久。

曹西平接著說,因為疫情的關係,導致許多人真的養不了家庭,對於未來也非常茫然,他表示,泰國是一個靠觀光客的國家,現在被疫情搞的完全沒有觀光客,不但沒有收入,更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辦,對此,他怒嗆:「一個疫情把很多人逼死。」

文中,曹西平透露,自己的一位泰國朋友也感染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表示他已經在醫院隔離一個禮拜,到現在不知道誰是傳染者。至今,曹西平依舊不敢相信美好的觀光勝地已變成這副模樣,直呼:「這個疫情真的害死很多人,希望你趕快滾開。」最後,他希望可愛的故鄉可以早點恢復平靜,人人都能過正常生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