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力宏驚人造型迎45歲 周杰倫獻祝福讚「帥哥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王力宏今(17)迎來45歲生日,正在蓄鬍的他特地PO出近照,只見照片中除了鬍子相當濃密,就連頭髮也長到可以綁髒辮,與過去斯文的形象相去甚遠,而他的好友周杰倫也留言祝福,表示:「帥哥,生日快樂!」

王力宏迎來45歲生日。(宏聲音樂提供)

王力宏目前投入線上歌唱教學APP「月學」,並自學程式語言,只為了能更深入地跟工程師溝通,除了拓展事業版圖,他越來越「狂野」的造型也時常引起討論,而此張生日照更是讓網友驚訝,他也表示:「老實說,我不記得上次刮鬍或剪頭髮是啥時候了!」

王力宏曬出全新造型。(翻攝自臉書)

粉絲們則回應「怎麼有點俏皮」、「剛剛第一眼還認不出來」、「這是我第一次覺得你是Rap Star」,也有不少人猜測這個造型可能跟新專輯有關,紛紛敲碗王力宏快點推出新作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