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去年業績成長 髮品今夏超前部署打造高級沙龍感

防疫拉警報,選用好產品事半功倍,居家也能打造沙龍級美髮。(業者提供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去年疫情期間,民眾防疫意識高張,除了避免出入公眾場所,也更重視手、身體甚至頭髮的清潔,間接帶動髮品銷售,不少髮品品牌皆透露去年業績達兩位數成長。專業髮品巴黎卡詩表示,去年防疫期間,民眾減少出入髮廊、Spa等公共場合, 但卻更願意花錢購買相關產品在家DIY,頂級髮肌品牌Hair Rituel by Sisley透露,因疫情之故頭髮清潔產品在去年也超賣很多。

Hair Rituel by Sisley賦活重生熱啟230修護凝露150g/2700元。可用於乾髮或溼髮,自頭髮中段抹到髮尾,後續吹整頭髮或使用加熱工具,也可作為乾髮的免沖洗護髮品。(Hair Rituel by Sisley提供)

Hair Rituel by Sisley今夏推出熱修護造型品「賦活重生熱啟230修護凝露」,成為DIY造型救星,每天使用吹風機或需要用電捲棒、離子夾等加熱造型的人,長期下來髮絲都容易變得脆弱 ,「賦活重生熱啟230修護凝露」針對熱能研發超強轉化科技,含山茶花油、辣木油、棉花蛋白等成分,在加熱產品前使用,幫助髮絲的耐熱度至230℃外,同時注入修護成分,將髮絲轉化為光澤及彈性,在家也能塑造沙龍級美髮。

Christophe Robin刺梨果油全效護髮精華50ml/1,700元。 抹於乾、濕髮皆可,能梳理毛鱗片並形成覆膜,讓秀髮柔韌、散發光澤。(10/10提供)

Christophe Robin「刺梨果油全效護髮精華」以刺梨果油為主成分,除了能幫助髮絲抗熱造型,亦適合因化學染燙而受損的髮質加強護理;資生堂專業美髮明星商品「全效完美防護精露」,蘊含「熱活防禦複合物」,鎖定抗褪色、防潮抗燥、防異味沾附三大美髮問題,簡單噴上就能延續美麗造型。

Philip Kingsley璀璨霜(奧黛麗赫本霜)75ml/1,500元;150ml/2,800元。適合頭髮乾澀、無彈性,髮尾斷裂分岔者,洗髮前專⽤的護髮霜。(Philip Kingsley提供)

英國專業頭髮醫⽣品牌Philip Kingsley的熱銷產品「璀璨霜」,自1974 年上市⾄今,當初是專為女星奧黛麗赫本而打造,當時她因拍電影經常變化造型,導致頭髮受損,於是Philip醫⽣研發洗髮前專⽤的護髮霜,Philip醫⽣發現頭髮遇⽔會使⽑麟⽚張開,若先清潔再護髮,無法完美修護已受損髮絲,因此,Philip Kingsley研發世界第 1 款洗髮前專⽤護髮霜「璀璨霜」,先深層滋潤髮芯,後續即使吹整時也不會因過度滋潤⽽使捲髮塌陷無捲度。

KÉRASTASE巴黎卡詩粉輕盈蓬蓬乾洗髮150g/1,100元。使用前均勻搖晃,距離15公分處噴灑適量於髮根及頭皮,稍加按摩並稍微等待,無需沖洗,再以雙手撥鬆頭髮。(巴黎卡詩提供)

夏天頭皮容易出油、頭髮扁塌,常常前一天才洗好的蓬鬆髮,一到下午就變成湯麵頭,「乾洗髮」絕對是夏天破解油頭的好幫手,不僅是偶而偷懶不洗頭的小法寶,針對頭皮易出油或細軟扁塌髮的人,更能保持頭髮輕盈蓬鬆。KÉRASTASE巴黎卡詩推出第一款高訂香氛乾洗髮霧「粉輕盈蓬蓬乾洗髮」,添加大米澱粉能吸附頭皮髮根上的過多油脂,輕盈配方,不會留下粉末感和負擔,同時持續散發迷人髮香。

資生堂專業美髮全效完美防護精露 125ml/1,600元。在半濕髮狀態下,均勻噴灑,再以熱風吹乾。(資生堂髮品提供)

「乾洗髮」的最佳使用時機?巴黎卡詩建議,乾洗髮最好在洗完頭吹整完後,先在髮根頭皮喷上一層,減緩頭皮出油情況,並延長頭髮蓬鬆度,隔天感到頭皮再次出油時,再噴上薄薄一層,便可達到有效支撐;針對有細軟扁塌困擾的人,乾洗髮也可在吹整前搭配使用,提升秀髮強韌與支撐力,同時預防熱工具傷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