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少女時代」好感情被質疑!太妍霸氣回應粉絲讚爆:超痛快

太妍在直播中被網友質疑少時成員的感情,毫不猶豫回擊言論被韓網讚爆。(翻攝自taeyeon_ss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團之間勾心鬥角、霸凌等新聞屢見不鮮,也是粉絲們最好奇的問題,最近,出道超過10年的天團少女時代,隊長太妍在直播中被網友質疑成員間的感情,太妍毫不猶豫回擊、捍衛團隊友誼的言論,被韓網讚爆「超痛快」。

太妍開直播被網友踢館問:「少女時代中和誰的關係最好?」(翻攝自taeyeon_ss IG)

太妍時常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沒想到最近有網友向太妍踢館問:「少女時代中和誰的關係最好?」太妍先是苦笑說沒想到還有人會問這種問題,接著霸氣回應:「去問問其他成員們吧,問她們和太妍熟不熟。」堅定表示成員們感情都很好,特別選一個人完全沒意義。聽到太妍的回答,其他粉絲也開玩笑說:「這和喜歡爸爸還是喜歡媽媽是同樣的問題。」

少女時代出道超過10年,即使團體活動減少還是時常拍照曬姐妹情。(翻攝自taeyeon_ss IG)

少女時代 2007 年出道,一直是韓國最具代表性的女子團體,即使現在團體活動大減,8名成員間還是經常拍照、串門子,彼此深厚感情有目共睹。太妍直率回應的態度,也讓網友大讚她在被問到棘手的問題時,「真的很擅長應對。」、「姐的回擊太帥氣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