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暖哭!EXO伯賢備「21份禮」陪粉度軍白期 網讚:真偶像

邊伯賢於生日當天入伍。(翻攝自EXO 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團EXO人氣成員邊伯賢於6日生日當天入伍,正式進入軍白期,同時也有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的他,昨(13日)更新的影片中透露,為了不讓粉絲感到空虛,已經預先錄製好21段影片,每月會上傳一支,讓粉絲又驚喜又感動。

伯賢預錄了21則影片準備上傳個人頻道。(翻攝自백현 Baekhyun YouTube)

伯賢日前因為入伍時間關係,無法為新專輯《Bambi》打歌,直播中也透露了不捨之情,也許是為了彌補這份遺憾,他特別在入伍之前錄製好21段個人頻道《백현 Baekhyun》影片,並於每個月上傳一支,讓粉絲不會因為他去當兵而感到空虛,能持續陪伴粉絲。

韓網讚伯賢是真偶像。(翻攝自哎一股清流 微博)

消息曝光後讓粉絲直呼:「真的太暖了!」紛紛大讚他用心「是真的愛豆(idol)阿」、「21個月21個禮物,我們不會孤單,邊伯賢值得等待」、「問他為什麼有這麼多死忠,真心換真心罷了」、「我不認識他,但是被暖到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