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火神》熱播連隋棠2歲兒都迷上!林柏宏親揭幕後訓練秘辛

林柏宏在《火神的眼淚》中飾演張志遠。(公視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期熱播的職人劇《火神的眼淚》將消防員日常搬上螢幕,收視屢創佳績。在劇中飾演張志遠的林柏宏昨(13日)晚發文,回憶在拍戲前訓練過程中的種種,並不忘致敬消防員:「那是消防員的日常,他們用幾百次的練習與經驗才能專業呈現的日常。」

林柏宏透露在學習救護課程過程中,有很多令他意想不到的困難。(翻攝自林柏宏臉書)

林柏宏透露,在救護課程學習過程中,包含急救步驟、打點滴、使用擔架床等練習裡有很多令他意想不到的困難。例如,拿起針筒打假人手臂的時候,因為緊張與不熟悉,他發現自己的雙手都在顫抖,這才讓他意識到:「原來打針與被打針都令人害怕。」

另外,救火課程中,在濃煙密佈的模擬貨櫃裡克服體力下降、對環境的不熟悉及對密閉空間的恐懼等,也讓他印象深刻。他同時曬出一段劇中演員們練習在80秒內穿上消防裝備的影片,只見所有人在認真訓練及多次練習後,動作與技巧都相當熟練。

隋棠曬出2歲的兒子Max專心看劇的模樣。(翻攝自林柏宏臉書)

貼文發出後,立刻引來大批劇迷按讚。連隋棠也忍不住留言大喊:「喜歡!我家的2歲消防迷也有準時收看。」並貼上兒子Max認真看劇的照片,只見他眉頭深鎖、專心致志地盯著螢幕,非常投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