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倫女星「扶正小王」再懷二胎 網友轟:厚臉皮

38歲日本女星矢口真里曾被爆不倫,後來與外遇對象再婚。(翻攝自矢口真里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38歲日本女星矢口真里曾為女團「早安少女組」成員,2013年被爆不倫小5歲男模梅田賢三,遭老公捉姦在床,重創形象。隨後她火速離婚,「扶正小王」再婚,於2019年誕下一子。昨(11)日她在IG宣布再度懷孕。

矢口真里公開透露懷上二胎,引來兩極評價。(翻攝自矢口真里IG)

矢口真里在個人IG、YouTube公開懷上二胎的喜悅,並透露腹中胎兒已進入穩定期,預產期在秋季,「世上正處於嚴峻的時刻,在家人和身邊朋友的支持之下,我會努力生出健康的寶寶。」承諾身為高齡產婦,會特別注意自身健康。

網友對此反應兩極,有人怒轟:「傷害前夫換來的幸福…世上都是厚臉皮的人得意。」、「很難祝福她,過去是難以抹滅的!」不過也有人留言:「請好好愛這個孩子」、「祝你健康生下孩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