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喪母悲痛中黃暐瀚關心疫情 「一輩子做好一件事」籲大眾配合防疫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知名媒體人黃暐瀚在母親節前痛失慈母,但他仍心掛疫情,針對近日台灣疫情拉警報,黃暐瀚也透過臉書呼籲大眾一同做好防疫,希望大眾記得戴口罩、勤洗手。

黃暐瀚7旬母親日前出門晨運,竟遭惡劣酒駕美髮師方兆杰高速碰撞後拖行身亡,更爆出方兆杰肇事前一日也有酒駕,事件引起大眾關注。然而,台灣昨日進入社區感染階段,疫情當頭,黃暐瀚也暫放喪母之痛,透過臉書利用自己的影響力呼籲大眾務必做好防疫。

黃暐瀚收到聽眾給他的信與手抄心經,讓他相當感動。(翻攝黃暐瀚臉書)

黃暐瀚指出,自己今日一早搭高鐵下台中為母親燒香,期間一名台中聽眾上前致意,並交給黃暐瀚一個牛皮紙袋,「裡頭有一封信,跟一整本,他手抄的『心經』。」黃暐瀚相當感動,表示這段時間受到不少人鼓勵,「我很堅強,一切都好,請大家不用掛念。」

在此期間,他也持續關注疫情,台灣疫情緊張,黃暐瀚也向大眾呼籲,他經常說「一輩子做好一件事情,就是功德」,而目前,「『防疫』就是眼前,每一位台灣人,都應該做好的事,一起努力,千萬不得大意」;他提醒大眾遵守防疫規則,莫忘戴口罩、勤洗手,也希望疫情盡快過去,「台灣加油」,而這則貼文下,也湧入不少替他加油打氣的留言。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