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A-Lin開唱看歌迷做這舉動怒了 謝媽媽誇她像鍾楚紅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A-Lin最近展開10場「Romadiw」巡演,完成3場後,卻因國內疫情加溫,防疫升級,剩餘的7場將面臨延期。今天她談到前幾場演唱會中,發現一位觀眾就坐在她面前,卻在滑手機或是自拍,A-Lin直言:「我很生氣,但是我忍下來,原本想罵她,其他歌迷很嗨,不該被影響。」笑說:「我下場怒吃拌麵。」

A-Lin(右)和媽媽一起出席麵品上市發表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今(11日)A-Lin和媽媽一起出席她姊夫創辦的「老媽家」新品上市發表,她是品牌大使,露出長腿超辣,她談到以前在家最愛吃媽媽炒蝸牛肉,也喜歡吃媽媽煮的雞湯麵,前陣子她姊姊坐月子,A-Lin說:「我當她月嫂,煮飯,煮雞湯,還被嫌,她的口味要燉更久,我最喜歡煮香菇雞湯,媽媽教的。」

A-Lin最近展開10場「Romadiw」巡演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今天A-Lin談到:「媽媽給我很多自信和鼓勵,以前我在筆記本寫心情日記,後面會看到媽媽寫『築夢踏實』,她還常跟我說『妳長得好像鍾楚紅喔!』藉此鼓勵我。」

A-Lin表示,剩下共計7場的演出場次確定將延期舉行。目前新的演出日期仍未確定,待與場館確認可替代之檔期後,最晚會在5月底前公布,並同時公布退票須知,已購票的朋友可以選擇保留票券,不需再次搶票,屆時可直接憑此票券入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