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接種AZ疫苗後「一症狀4天未消退」 賴銘偉曝最新身體變化

接種後的第6天,賴銘偉於凌晨放出雙眼半閉、一臉倦態的自拍照,透露自己一整天都十分疲倦。(翻攝自賴銘偉FB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歌手賴銘偉本月5日接種AZ疫苗第一劑,並每天在臉書上記錄自己的身體狀況。今(11)日來到接種後的第6天,他於凌晨發文透露,雖然肌肉痠痛已經有所緩解,但從第3天開始的疲倦感仍未消退。

賴銘偉本月5日接種AZ疫苗第一劑,並每天在臉書上記錄自己的身體狀況。(翻攝自賴銘偉FB)

賴銘偉在接種疫苗後曾發燒至37.8度,不過隔天便退燒。但第3天又出現全身肌肉痠痛及疲倦感,在第4天時這些症狀變得更加嚴重,甚至有輕微燒聲。另外,上週日他與家人在慶祝母親節的聚餐過程中,甚至突然嘔吐,把美食全部吐光。

今日來到接種後的第6天,賴銘偉於凌晨放出雙眼半閉、一臉倦態的自拍照,透露自己一整天都十分疲倦:「Day6,無發燒症狀,肌肉痠痛已經恢復許多,整天覺得眼皮沉重的疲倦感,繼續觀察。」

由於近日華航疫情提高本土社區染疫風險,部分醫院接種預約量大大增加,不少醫院的接種預約已排到5月底。據統計,疫苗接種累計9萬2049劑,不良事件新增37件,包含一件疑似嚴重不良事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