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采子在哪裡?邱鋒澤甩綠帽陰霾 陳零九女友火辣亮相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邱鋒澤甩開與采子的情變陰霾,今(8)晚與陳零九在北流開唱,現場5000張門票全數完售,票房吸金1千1百萬元。

陳零九(右)、邱鋒澤演唱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稍早「九澤CP」的親友團全員到場相挺,包括陳零九的正妹女友呼呼、「五堅情」的戰友黃偉晉、小賴、婁峻碩,以及焦凡凡、文慧如、八三夭阿電、田亞霍等星友現身,神隱多時的采子則未見蹤影。

陳零九女友呼呼(左)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開場「九澤CP」帶來新歌《第四象限》、《MONEY》,還選唱了天團五月天的《離開地球表面》,歌迷尖叫聲破表。演唱會導演設計了立體延伸舞台,展現豐富的燈光與影像視覺,並透過投影技術呈現虛實結合畫面。

陳零九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為了配合防疫政策,本次演唱會一樓的搖滾區全部改成了座位席,歌迷除了實名制,也改採發放號碼牌的方式對號入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