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膽!蕭敬騰不在家 師弟妹亂鬥上演搶人大戰

蕭敬騰鼓勵參賽者,要持續堅持音樂之路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第八屆「H.O.T.原創音樂大賽」,5月8日將在台北西門町WESTAR舉行總決賽,評審長「老蕭」蕭敬騰不在台灣,仍透過影片給予所有參賽隊伍鼓勵,並攜手同門的「小宇」宋念宇、艾薇、廖柏雅共同尋覓好聲音。

受到疫情影響,第八屆總決賽延期了一年才順利舉辦,本屆評審包括宋念宇、艾薇、廖柏雅以及資深音樂人薛忠銘、阿火、黎明鑫、左光平,一路從去年的初賽評選,到今年親赴南北複賽現場,評選出實力及表演魅力兼具的隊伍進入決賽。

廖柏雅(左起)、艾薇、宋念宇擔任評審,現場給予參賽者意見。(青夢會提供)

心繫賽事的老蕭,事前親自抽選總決賽順序,更透過影像線上鼓勵,「很高興你們堅持到了現在。之後可能還會遇到更多辛苦的時刻,但請千萬不要忘記,曾經有一群人,包括我在內,都為了你的音樂而開心而感動過。只要夠堅持,希望就不會消失。」

剛推出首張專輯《I》的艾薇,以參賽過來人身分分享心得,數度激動表示自己深受表演感動,還大膽與師兄小宇、廖柏雅上演搶人大戰,驚呼:「這組是我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