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家涼麵改版 口感分量升級「醬汁更香醇」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天氣逐漸變熱,超商輕食買氣也更熱絡,全家涼麵改版,台、日5款涼麵除了提升醬汁風味之外,麵體的口感和分量也同步升級。

全家超商涼麵全面升級改版。(業者提供)

台灣夏季涼麵商機約15億元,4至9月為超商涼麵的銷售高峰期。全家改版涼麵,日式涼麵部分,「日式蕎麥風味沾麵」麵體提高日本直輸蕎麥粉的使用量,增進香氣,醬汁以厚削鰹魚高湯熬製而成。另一款新品「日式烏龍涼麵」的麵體則為急凍熟麵,呈現出讚岐風格的Q彈口感,醬汁同樣搭配厚削鰹魚高湯熬製。2款皆59元。

台式經典涼麵主打台式麻醬涼麵、大滿足麻醬涼麵、大滿足香辣涼麵3款,醬汁是丸莊醬油、提升順口感,亦增加麵量並改為雙配菜。售價49至59元。

此外,沙拉類增加蔬菜種類,加入豆薯和鷹嘴豆等超商沙拉少見食材,醬料選用沙漠湖鹽,降低鈉含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