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如芸像苦行僧? 早已忘了愛情感覺

何如芸(右)拍戲丁寧前來探班,丁寧猛虧她:「妳真慘,像個苦行僧。」(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何如芸與丈夫、花蓮美侖大飯店董事王敏錡爆出豪門婚變,兩人離婚官司仍在訴訟中,現在的她,似乎早已忘記愛情的感覺。

早忘愛情的感覺?那是何如芸在一場戲的感情詮釋啦,「今天拍一場ending戲,是整部戲我覺得最難處理的一場(把愛情cut在最完美的高點),看到劇本時我就在想:該怎麼表達這個情緒」,老實說,演好這場愛情戲,何如芸還真沒把握。

何如芸笑言,她真的已經忘記愛情的感覺,「被愛也是,怎麼想也想不起來」,她還問了當時來探班的女星丁寧,惹得丁寧回她:「妳真慘,像個苦行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