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ank繼《你的情歌》再創《電電的》 閻奕格不想用歌聲換愛情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Tank呂建忠從《終極一班》、《花樣少年少女》到去年的《你的情歌》,已為多部影視作品唱作主題曲,去年他與導演安竹間創作同名電影主題曲《你的情歌》,在YouTube創造破千萬點擊,榮登YouTube 2020年度音樂瀏覧第四名。最近兩人再次合作,打造LINE TV《愛的奧特萊斯》主題曲《電電的》,Tank另獻唱宣傳曲《寫給明天的情書》,閻奕格同樣挑戰這首歌,唱出不同版本。

Tank曾為《你的情歌》等多部影視作品唱作主題曲。(愛德斯提供)

談到創作《電電的》,Tank說:「過程很掙扎,因為要跳脫框架的思考又擔心寫得太複雜」,他也提到:「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像劇中一樣,來電的愛情都是自己真心想要的,遇見那值得陷入的世界!」

閻奕格把音樂看得比愛情重要。(華研提供)

《愛的奧特萊斯》劇情裡,18歲的男孩透過一場奇幻的交易得到了女孩的愛,閻奕格說,劇情中需要提供自己的優點去交換愛情,這樣人生大難題,如果真要她用歌聲去交換愛情,這輩子再也不能唱歌,她應該沒辦法,寧可孤獨一輩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