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子瑜戀愛ING?網抓包「2證據」 TWICE成員表情洩真相

南韓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,擁有甜美仙氣的外型,一抹微笑總能融化眾多粉絲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,擁有甜美長相,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。不過近日竟有網友爆料,子瑜似乎談戀愛了,更舉出2個例子,貼文一出,立刻在網路論壇《Dcard》上引發熱烈討論。

周子瑜過去在直播上的表現,被網友懷疑正在談戀愛。(翻攝自TWICE IG)

在《Dcard》網路論壇上,一名網友以「子瑜疑似戀愛中」為題,文內還舉了2個例子,第一個是子瑜曾透露有去算命,而在被成員們問到「和誰?朋友嗎」,她卻沒有正面回應,讓人懷疑如果是跟朋友,通常都會馬上回答是;第二則是在某次直播時,有人打電話給子瑜,這時成員們紛紛再度露出曖昧的表情,讓眾人不禁猜測是否愛情已降臨。

該篇貼文立刻引發網上引發熱議,不少網友紛紛直呼「已心碎」,還有人歪樓留言「好吧,我承認,我們交往了」、「抱歉是我啦」,不過還是有忠實粉絲跳出來為偶像澄清,解釋算命這件事是因為「迷信」,所以成員們才會點到為止,至於直播則確定是成員多賢打來的,呼籲外界別過度聯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