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俄正妹首吃素食鹽酥雞 「眼神發光」大讚:台灣人太有創意

Kristina是來自俄羅斯的溜冰教練,自出生以來就一直吃素。(翻攝自Kristina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溜冰教練Kristina自出生以來就一直吃素,近日在台灣嘗試素食版鹽酥雞,讓從沒吃過雞肉的她眼神發光、驚呼連連。另外,她還加點了炸OREO,並在咬下後忍不住讚嘆:「台灣人太有創意!」

在吃下第一口鹽酥雞後,Kristina的眼神立刻亮了起來,驚呼:「這真的很好吃!」(翻攝自YouTube)

Kristina受YouTube頻道「不要鬧工作室」的邀約,品嘗素食版的鹽酥雞。自從來到台灣後,Kristina聽到很多人跟她說一定要試試這道經典小吃,但礙於吃素,她始終沒有嘗試。在得知有素食版的鹽酥雞後,她非常開心、迫不急待試吃。

Kristina表示自己從沒吃過比蘿蔔糕還好吃的東西。(翻攝自YouTube)

在咬下第一口鹽酥雞後,Kristina的眼神立刻亮了起來,驚呼:「這真的很好吃!」她邊吃邊思考,透露自己沒有吃過類似的食物。另外,她也點了素食版的豆皮、蘿蔔糕、米血等,並表示自己從沒吃過比蘿蔔糕還好吃的東西,大讚:「你根本可以為了蘿蔔糕來台灣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