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致力台灣韻律體操遭抹黑 瑞莎發文報喜訊「不能被有心人士影響」

前烏克蘭籍韻律體操國家隊選手瑞莎(左),長期義務指導台灣韻律體操小選手,甚至帶隊出國拿金牌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瑞莎近年致力培育台灣韻律體操選手,並自掏腰包帶選手出國比賽,沒想到卻被網友控挖角搶功、帳目不清,掀起各界關注,她今(2日)在臉書發文報喜訊。

瑞莎前幾天帶領選手參加網路國際賽 Gym Kids EASTERN CUP,從424位參賽者中脫穎,獲得一面金牌及一面銅牌。(翻攝自臉書)

瑞莎前幾天帶領選手參加網路國際賽 Gym Kids EASTERN CUP,從424位參賽者中脫穎,獲得一面金牌及一面銅牌。(翻攝自臉書)

瑞莎透露,前幾天帶領選手們參加網路國際賽 Gym Kids EASTERN CUP,從424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,獲得1面金牌及1面銅牌,她開心說:「覺得真的很開心,好感動,我們一定會繼續努力加油。」對於日前被抹黑,坦言一開始真的很受傷、很難過,但這幾天收到許多的支持與鼓勵,她都感受到了,「我一定要加油也要更努力,絕對不能被幾個少數的”有心人士”影響。」

瑞莎致力於培育台灣韻律體操選手,卻遭網友批「挖角搶功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對於遭抹黑,瑞莎坦言一開始其實很難過。(翻攝自臉書)

瑞莎表示,不會因為被惡意中傷,而放棄這麼多的小朋友,更不會放棄讓台灣韻律體操去奧運的夢想,「我非常的謝謝你們支持,我一定會更努力,謝謝家人、你們,一路所有支持我們的人!」她也請大家千萬不要因為一些少數不好的人,誤會了體育署、體操協會,還有跟最近的事件無關的人,「讓我們一起讓台灣的韻律體操越來越好。再次謝謝你們讓我感受到這片土地的溫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