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第一美女「脫到剩內衣」! 填充物嚇壞網:崩壞

中山美穗曾被譽為「日本第一美女」。(翻攝自_miho_nakayama_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51歲日本女星中山美穗曾被譽為「日本第一美女」,當紅時更與南野陽子、工藤静香及淺香唯被封為「偶像界四天后」。不過她事業順遂感情世界卻相當曲折,歷經幾段遭劈腿的戀情後,好不容易結婚生下一兒,自己卻出軌,慘被貼上「拋夫棄子」臭名,加上疑似外形動太多失去自然美,引發熱議。

中山美穗感情世界曲折。(翻攝自_miho_nakayama_ IG)

中山美穗起初幾段戀情皆以男方劈腿收場,2002年與作家辻仁成結婚,2人定居於巴黎並順利產下寶貝兒子,不料2014年中山美穗又爆出外遇音樂人澀谷慶一郎,被捕捉到親密照,且辻仁成疑似早就知情,外傳離婚原因除了個性不合外,也傳出中山美穗沒辦法忍受辻仁成留長頭髮。

中山美穗(中)疑似打太多「玻尿酸」被批「外型崩壞」。(翻攝自_miho_nakayama_ IG)

婚姻破碎後兒子由辻仁成扶養,中山美穗也因此形象重創,與澀谷慶一郎的感情也沒有結果,直至2019年,中山美穗又傳出密會樂團「MONORAL」已婚主唱Anis,2人一同進出女方家,還到附近酒吧喝酒,更時不時出現勾手臂等親密互動,就像熱戀中的小倆口,不過中山美穗卻否認有和Anis在一起。

至於事業,中山美穗從偶像天后轉型為大尺度女星,在日劇《柏拉圖》中脫到剩內衣,更在《賢者之愛》與小23歲男星龍星涼大談姊弟戀,2019年於《108~海馬五郎的復仇與冒險~》飾演陷入不倫情海的人妻,同時也有不少人發現,中山美穗近來臉蛋疑似因打太多「玻尿酸」,導致臉越來越「豐滿」,演戲表情十分僵硬不自然,已失去當年風采,被網友形容已經「外型崩壞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