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多久清槍一次?謝佳見喝醉嘴快洩答案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謝佳見為了宣傳主演的網劇《酷蓋爸爸》接受哈哈台主持人金童跟勾勾各種提問,幾杯黃湯下肚他尺度全開,連「清槍話題」也正面迎擊沒有閃避。金童直接逼問:「多久安慰自己一次?」謝佳見答:「現在一天一次!」如此真性情的回覆,連工作人員都嚇壞了。

《酷蓋爸爸》有很裸很刺激的床戲,沒試過在鏡頭前拍床戲,必須先喝酒醞釀情緒,不然還是會有包袱。」除了床戲之外,謝佳見為了《酷蓋爸爸》也獻出許多第一次,第一次演同志,第一次為人父,都需要很放鬆的狀態。如果有人問起同志爸爸「把拔~其他同學都有媽媽,為什麼我沒有?」的話,謝佳見會毫不猶豫回答:「我就是你媽媽啊。」超有愛的表現直接延伸到戲外「拍完這部戲蠻想要有自己的小孩,覺得有小孩的生活應該會很不錯。」

謝佳見(左)宣傳戲劇,尺度大開。(GagaOOLala提供)

本科唸建築的大馬男神謝佳見離鄉來台發展已滿10年,雖然在校所學與演藝工作無關,但誤打誤撞當了演員之後,才發現自己那麼喜歡當演員,很享受舞台上的風景。他也因曾期盼接演到高富帥的角色,乾脆直接把自己內化成高富帥的樣貌,以增加入選機會。

原來在他心中,台灣一直是個充滿偶像劇的地方,能讓他能發揮所長。昨日上線的哈哈台《酷蓋爸爸》地陪特別企劃,由謝佳見帶哈哈台的主持人金童跟勾勾到他剛來台灣時候Bar surfing(跑吧)的路線喝一波。甚至帶觀眾到某晚他喝醉倒在路邊的那間便利商店。

27歲之前,謝佳見自覺是個無聊的人,成天躲在家,後來發現原來跟朋友喝酒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後,自此愛上跑趴。有些導演還指定要他拍戲前一天要喝茫,隔天再來拍,他也自嘲宿醉後能更快上戲,酒量驚人的他,回憶起10年前讀他的成名之作《十六個夏天》劇本的時候,就是在酒吧邊喝邊讀,放鬆的狀態助他快速進入角色,一舉入圍金鐘獎。

《酷蓋爸爸》地陪特別企劃已於4月29日晚間在哈哈台Youtube頻道播出,謝佳見超多狂爆猛料。亞洲第一部同志家庭喜劇《酷蓋爸爸》也已在GagaOOLala線上影音平台上架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