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挨網批過氣!焦凡凡公開主持價罕吐心聲「否定人超簡單」

焦凡凡總是給人正面、開朗的形象。(翻攝自fan0914fan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焦凡凡近年常出現各大綜藝節目,親民風格讓她常受邀到各學校主持,今(30日)凌晨無預警在IG寫下「主持校園真的是很吃力不討好的工作」,甚至直接公開價碼,由於近日Dcard上出現一篇批評她過氣的文章,讓許多粉絲擔心是否受文章影響。

焦凡凡深夜在IG吐露心聲。(翻攝自fan0914fan IG)

總是給人陽光、開朗形象的焦凡凡難得在社群吐苦水表示,2年多前開始接主持校園活動時,她並沒有收取任何酬勞,接著才調整為1場3千元,這個價碼維持了整整1年多,「為什麼要直接講出價格?因為我8年前、20歲出頭的資訊展主持就已經是這個價錢了。」

不過薪水並不是重點,焦凡凡更享受與同學的開心互動及舞台上的快樂,「所以不在乎幾場,也不在乎累不累,有這樣的經驗之後,慢慢學、慢慢才敢面對台下一大群的同學。」儘管有時必須連續講話5小時,有時要會為高鐵勞累奔波,「累到很像靈魂被抽離一樣」,但只要一聽見學生的尖叫聲「就會馬上回魂」,瞬間覺得一切都值得了。

焦凡凡表示講這麼多是想表達「其實一句話要來否定一個人真的超簡單」,一句話背後不知道的事情真的太多了,「現今是個每個人都能用鍵盤想講什麼就講出來的時代,不隨意批判反而變得好難。」不過儘管如此,焦凡凡仍會選擇繼續堅強、樂觀的面對,讓粉絲超心疼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fan0914fan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