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鳳梨怎麼了?曹雅雯死穴曝光 崩潰哭吼找媽媽

客語歌王羅文裕推出網路節目,台語歌后曹雅雯現身力挺。(好聞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后曹雅雯錄製客語歌王羅文裕的網路節目《客流感》,意外被挖出「死穴罩門」,兩人在挑戰教客語版《PPAP》時,羅文裕拿出製作單位用心準備的鳳梨在曹雅雯的面前把玩,竟讓對鳳梨有極度恐懼的曹雅雯嚇到花容失色,崩潰大哭直喊「媽媽」。

曹雅雯錄製羅文裕節目,崩潰被鳳梨嚇哭。(好聞娛樂提供)

平常給人「女漢子」形象的曹雅雯,無奈透露:「鳳梨是世界上最恐怖的『生物』。」 她事後受訪表示:「是我本身天生害怕鳳梨啦,但事後看到錄影發現我自己反應竟然這麼大,也忍不住笑出來。」

羅文裕表示:「曹雅雯應該是我認識的朋友中,第一個怕鳳梨的人,而且這集效果意外的好,好到連我女兒都連看十幾遍都還是百看不厭,我女兒還不忘說:『原來雅雯阿姨怕鳳梨,把拔你又更好笑了。』覺得蠻有意思的,最要謝謝的還是雅雯願意『捨命』跟鳳梨一起上鏡。」

曹雅雯錄製羅文裕節目,崩潰被鳳梨嚇哭。(好聞娛樂提供)

曹雅雯透露從小就不喜歡鳳梨,因為覺得鳳梨無論外型或是切開來都有類似很多洞洞聚集在一塊,讓有密集恐懼症的她對於極度害怕且厭惡,而且除了「實體」鳳梨外,就連切開後的果肉到相關製品都一律不愛,她無奈笑說:「我小時候有吃過,但就是無法得我的心,而且樣子很像很多洞連在一塊,覺得很噁心,我就是不喜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