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絕美女兒激似子瑜!王彩樺開條件喊話4經紀公司:符合就簽!

王彩樺透過《誰語爭鋒》喊話經紀公司,簽約女兒的條件。(東森綜合台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王彩樺參加東森綜合台職人演說表達選秀節目《誰語爭鋒》,本週要挑戰的主題是「提案」,近期因女兒長相出眾而被封「國民岳母」的她,決定正式回覆想簽女兒的4間經紀公司,直接為2個女兒分別開出各種條件,她笑說:「我其實是很好搞定的星媽,只要條件都做到,我就把女兒簽給你。」更喊話:「抽成私底下好談!」

王彩樺去年公開大女兒庭庭的照片後,立刻被轉發到PTT表特版上引發熱烈討論,吸引4間經紀公司上門遊說想簽約,她決定藉由節目對經紀公司開出各項簽約條件,「被說神似周子瑜的大女兒庭庭,舞跳得非常好,你們可以安排她上舞蹈課,訓練她唱歌和表演,還得讓她拍家電用品的廣告,更重要的是必須和她媽媽我『台灣濱崎步』一樣走國際路線,像是國際的伸展舞台、拍國際雜誌,包準你發大財!」

王彩樺《誰語爭鋒》表示,自己是很好搞定的星媽。(東森綜合台提供)

王彩樺表示,小女兒不只長相甜美、身材好,還會演戲、唱歌、彈吉他,她說:「可以栽培她拍電影,若是能和劉德華、金城武拍戲那是最好不過了!」笑稱自己是好搞定的星媽、條件很簡單,強調抽成就不要寫在合約裡、私底下好談,包準讓人滿意。更對各大經紀公司喊話:「只要幫我安排好這些條件,我的女兒就簽給你!」

更多精彩內容,敬請鎖定每週六晚間10點 東森綜合台32頻道《誰語爭鋒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